整形術誰高明? 台韓大車拚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說到整型,你一定會立刻聯想到整型王國韓國,韓國的整型手術世界有名。打開電視每一個韓劇女主角,都是圓圓的大眼睛,翹翹的鼻子,和尖尖的下巴,好多愛美的女生,特別飛到韓國,要量身定做一張跟韓劇女主角一樣的臉,因為他們真的都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現在有韓國的整型業者來台灣開診所,韓國的整型術,真的這麼高明嗎?今天頭條解碼,台灣韓國整型術大PK,看看誰比較會整。

  這個跟這一個好像,挖!那個跟那一個有甚麼不一樣,跳NOBODY的EVERYBODY,大家好像來自同一台影印機,就是有辦法把大家搞的好像雙胞胎,這就是韓國整形功夫的最厲害,從一開始,蔡琳的蒜頭鼻不見了,鼻樑跑出來,女星金南主,真的要感謝主,整形前後連家人都認不出,頭髮長長眼睛大大,鼻子挺挺,到後來,走出韓國整形診所的女人,你看我我看你,好像在照鏡子,大家都快忘了韓國路人其實是長這個樣子。台灣整形醫生的刀子,磨的也很亮,不信你看,這兩個人,哪一個是真正的裴勇俊啊?猜不出來吧,揉揉你的眼睛,這個跟這一個比一比,哪一個是山寨版鄭秀文,這下子,韓國烤肉與台灣山豬肉的對決,誰能勝出。把一拖拉庫的油給拖出來,台灣的抽脂功夫,連韓國醫生都佩服佩服,但是整形整到最後,滿街上都變成這個樣子,通通都是林志玲,看美女誰還有心情?所以,今日誰最正,愛自己的人最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