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7 18:58

抽大腿脂肪 阿嬤也要up up!

潘潔瑩 張國聖 高雄報導

  不只很多爸爸,都很愛漂亮,高雄有一位快六十歲的婦人,都已經當阿嬤了,還想要花錢隆乳。醫生先從阿嬤的大腿上,抽出脂肪,再把脂肪注射到胸部,讓阿嬤從B罩杯,升級到C罩杯,現在她走在路上,還會被年輕人搭訕呢!

  穿著藍色合身裙裝,踩著高跟鞋出來走秀的吳瑞蓮,身材曲線玲瓏有致,很難想像她已經是四個孫子的阿嬤,這是她原本B罩杯時的身材,經過隆乳整形後,從B罩杯升成C罩杯,雖然已經當阿嬤,還是很愛美的吳瑞蓮說,她不喜歡胸部下垂的感覺,為了讓自己穿衣服還是很辣,才去隆胸。

  不過愛美的代價可不便宜,醫生引進韓國現在最夯的,自體脂肪純化術,也就是把阿嬤的大腿肉脂肪,抽出來純化後,再注射進入胸部,好處是手術後不用按摩,壞處是比一般隆乳手術貴了一倍,大約十五到二十萬,想要像這位阿嬤,五十七歲了還能用背影吸引年輕人搭訕,可要衡量自己口袋深不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