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2 12:00

莫那魯道好帥 "大慶"結婚生子了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看完美女,再來看帥哥!電影賽德克巴萊,短短兩星期,票房衝破2.5億,也讓劇中演員爆紅,飾演莫那魯道年輕版的主角大慶,長得又高又帥,現在在臉書上的粉絲已經好幾千人,他也大方跟大家分享,拍戲時的照片,但有網友爆料說,他其實已經結過婚,還有小孩。

  電影賽德克巴萊的主角莫那魯道,英勇對戰日軍,飾演年輕莫那魯道的大慶,脫掉原住民的衣服,在威尼斯影展換上西裝,185公分的他,一樣挺拔帥氣,票房兩週破兩億,大慶人氣也直直上升,粉絲團開不到兩星期,就有三千多名粉絲加入。

  不過網友驚爆,大慶已經有一個小孩,甚至還有人說早就知道了!因為是我們村裡的嘛!逼得粉絲團管理人聲明,不開放大家討論大慶的私事,經紀人表示他目前單身,私下生活不願回應,僅管如此,影迷還是大力相挺,有人說誰沒有過去,大慶做自己就好,只能說人紅是非多,也讓賽德克巴萊再次引起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