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26 12:00

10年來最慘! 大台北票房3960元

宋燕旻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剛剛看到最長壽的電影,不過,繼續來看十年來賣最慘的電影,很多人根本連聽都沒聽過,就是國片「人不是我殺的」,七年前上映,導演是朱延平,男主角是吳宗憲,沒想到票房非常差,台北票房只有3960塊。

  是什麼電影,第一幕就讓你看吳宗憲裸上身!這可是七年前上檔國片「人不是我殺的」,女主角找來港星楊恭如,但很明顯的,他是搞笑片!吳宗憲演重案組警探柯南,但很兩光,鬧出不少笑話。

  辦案辦到一半,還不忘做起了腳底按摩,口渴,他真的喝了洗腳水!但不合理的地方,還有吃茶葉蛋吃到一半,嘴裡含著蛋,也能睡,就連過馬路,也永遠不會被車撞到,要和壞人對峙,吳宗憲不只要耍帥,場面更是誇張,我的老天,那麼英勇,管他結局是啥,沒人看的下去啦。

  果真,大台北票房,3960,一共是26張票,可說是國片史上最慘紀錄!不過,近年國片復興了,想不到今年有部「電影愛情鬥陣」也很慘!找來范植偉演男主角,還是演情聖呢!只不過那時候范植偉被指是個暴力男,打前女友王心凌,還上網貼親密照!管他劇情如何?觀眾就是不買帳,大台北賣了8400,40張票,也真是夠慘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