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4 18:58

半夜徵人殺蟑螂 上百人英雄救美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徵求幫忙打蟑螂也能夠引發網友討論,是怎麼回事呢?原來是有個剛從交大畢業的女網友在宿舍睡覺,凌晨被蟑螂嚇到睡不著,上網PO文找救兵,希望有人來幫她終結這隻蟑螂;結果半小時就有上百名的男網友紛紛上網,說要幫忙去她家幫忙打蟑螂。

  家裡出現蟑螂怎麼辦?這位大膽姐說用手打說得面不改色。但像她這麼勇敢的很少,大部分的女生都是驚聲尖叫完後就不知道該怎麼辦。一位在新竹唸書的女大生,深夜一點多發現宿舍裡多了不速之客,一隻超大小強朝她飛了過來,嚇得不知所措。

  女大生突發奇想,上網PO文找救兵。上面寫著「徵幫我打蟑螂的人,300塊」。原來這個PO文女學生就住在清大夜市旁邊的附近巷子裡,食物、垃圾清不完,到處都躲著小強。但在路邊看到也就算了,現在竟然出現在房間裡,把她嚇得半死。

  這段徵求殺蟑高手的文字,短短半小時就吸引了上百名男網友自告奮勇要英雄救美;只是她住女生宿舍,男生進不來。緊張了半天,幸好最後有個熱心的女救兵,伸出援手,開車到家裡,順利終結掉這隻小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