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5 12:00

網路"雷龍幫" 17歲幫主見警軟腳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,嘉義出現了一個少年幫派雷龍幫,因為幫規不怕警察就一起來參加,引起網友討論甚至警方關注,現在這個幫主被找到了,是一名17歲的蔡姓少年,只是因為日子無聊,所以在網路成立幫派,實際上並沒有運作。只是在網路上很神氣的他,看到警方上門來,嚇的不敢說話。

  蓋著黃外套的蔡姓少年躲在員警後面,小步走路,畏畏縮縮,看起來嚇得要命,但是可別小看他,因為他就是嘉義網路幫派,雷龍幫的煞氣少年幫主,有多厲害,看看他架設的雷龍幫網路堂口就知道,一打開就聽到嗶嗶叫的熱鬧電音。

  幫主蔡姓少年秀出手臂上鬼頭刺青,多達上百張的帥氣自拍,定下的幫規更令人眼花撩亂,包括不惹事、不鬧事。凡事講道理、不欺負弱小,不碰毒品不打女人,不可搶自己人的馬子或腳踏兩條船,還打著不怕警察就一起參加,敢玩就要玩大一點,一天雷龍人、一世雷龍情等口號,令網友覺得莞爾,爭相起鬨要加入。

  但不怕警察的作風,還真的引來了警方關心,而在網路上很神氣的幫主,看到員警來了,嚇的皮皮挫,直說只是因為好玩,幫派沒有運作,就連堂口的頭頭,也只是因為借了他100塊,才被他封為堂主,過過癮。就算沒有真的做壞事。但組織幫派已經違法少年法,幫主被移送法辦,號稱兩萬幫眾的雷龍幫,正式宣佈解散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