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26 18:58

戲份比輸人 章子怡大搞失蹤

綜合報導

  上個月,影星章子怡跟張柏芝,為新戲"危險關係",出席記者會,不過也傳出兩人鬧不合,因為張柏芝是第一女主角,戲份比較多,這讓章子怡相當不滿,而且章子怡突然搞失蹤,沒來拍戲,惹惱了劇組人員。其實,章子怡出道13年,拿過20幾個獎項,今天的秘密檔案,就來看看章子怡她小時候,就多才多藝,也奠定了基礎,能在國際影壇上,發光發熱。

  張柏芝跟章子怡,上個月一起在北京出席新戲,危險關係的記者會,兩個人穿得一白一黑出場,刻意營造對等關係,但其實在戲裡,張柏芝才是真正的女主角。媒體也藉機追問章子怡,難道妳甘心當配角嗎?口氣聽起來有點不耐煩,而且章子怡還強調,自己其實很有風度,言下之意,她還是張柏芝的貴人呢。

  不過兩個人較勁意味十足,從記者會一開始就看得出來,回到他們剛出場的那一刻,章子怡搶在張柏芝前面,故意先走一步,張柏芝不想被搶了風采,趕快跟上插隊。後來坐在沙發上接受訪問時,章子怡還上演一段貴人多忘事的戲碼,兩個人之前明明合作過,章子怡卻說不記得了。後來演員們一起拍照,兩個女生始終不願站在一起,看得出來樑子結得很深。張柏芝不滿,身為主角她的片酬,比章子怡少了台幣三千多萬,而章子怡不甘心當配角,後來還耍脾氣鬧失蹤,讓劇組找不到人。

  其實章子怡個性好強,從她小時候就看得出來。這是她五歲的照片,剪個男生頭看起來非常可愛,那時她參加跳舞比賽,眼神充滿企圖心,不只愛跳舞她也學鋼琴,從小就多才多藝,十一歲進入北京舞蹈學院,本來以為自己會一直跳下去,後來進入中央戲劇學院,她不斷參加試鏡,希望有天能被發掘,這麼清純的臉蛋,立刻被導演張藝謀相中。十八歲那年,她第一次演戲就演女主角,隔年,她演了導演李安的臥虎藏龍,演技備受肯定,這部片進軍奧斯卡,章子怡也在美國獨立精神獎中,拿到最佳女配角,讓她不到二十歲,就在國際影壇打開知名度。

  那個時候她的英文並不好,接受訪問時還得靠翻譯,後來她發憤苦練英文,還接受美國CNN的專訪,也提到自己原本的夢想,沒有當上幼稚園老師,反而成為一個優秀的演員。章子怡的成功有目共睹,因為每一場戲,她都演得很用心,在雪地中奔跑,在空中吊鋼絲。出道13年,能拿到二十幾個獎項,她能成功,絕對不是運氣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