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12:00

餓肚子裝可憐 企鵝"戲"胞十足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電影波普先生的企鵝,戲裡每隻企鵝活潑逗趣好會演戲,其實在屏東就有一隻海生館的企鵝,超會演內心戲的,只要肚子餓,這隻企鵝就會自己假裝頹廢,走到餵食員進出的門口,扭腰擺頭好像在大喊快來餵我,相當有趣。

  這隻小企鵝低著頭彎著腰,像是人肚子餓壞了心情沮喪的模樣,搖搖擺擺走到藍色門邊,眼看門不開食物不來,牠開始張大嘴巴,姿態誇張的舉起短短的翅膀,像是在搖頭大喊我餓了我餓了。

  讓現場觀看的小朋友忍不住哈哈大笑,就在這時候門突然開了,餵食人員走進來,小企鵝還趕緊走到旁邊假裝鎮定,像是在說剛剛狂叫的不是我,實在超級可愛。這隻海生館的企鵝個頭矮其實年紀不小了,已經十二歲是馬可羅尼企鵝,頭上有金黃色的冠羽,又有通心麵企鵝的可愛別稱,主要分布在南極半島外型十分討喜。

  就像電影波普先生的企鵝裡面,每隻企鵝都好有個性會演戲,電影裡的企鵝困難動作還是用動畫合成。咱們屏東這隻很會演內心戲的企鵝,可是完全不用特效,表情動作超自然的,讓人忍不住期待,企鵝何時肚子餓再來演一次呼喊食物的內心戲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