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2 18:58

李進良誹謗案 原告女出庭哭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胡瓜的女婿李進良官司纏身,因為隆乳糾紛,和李進良爆發醫療官司的女病患洪美奈,不滿李進良說她找黑衣人恐嚇勒索,控告對方誹謗。今天雙方到台北地院出庭,洪美奈當庭嚎啕大哭癱軟在地上,痛罵被李進良害到身敗名裂。李進良也因為違法使用果凍矽膠,被行政法院判決停業1個月定讞。

  才開完庭剛走出法院,洪美奈突然雙腳癱軟,哭倒在地。到底有沒有像李進良所說,找黑衣人到診所勒索1200萬,洪美奈說對方指的黑衣人,是來探病的朋友,根本沒有恐嚇李進良,反控對方誹謗。因為隆乳糾紛,雙方兩年來互控多條罪名,如今對方再多告一條誹謗,李進良很無奈。

  整件官司的緣起,就是女病患洪美奈,不滿李進良涉嫌使用當時還沒有開放的果凍矽膠,為她隆乳。後來在調整矽膠位置時,沒有經過他的同意,就擅自摘除矽膠。官司纏訟多年,李進良也因為違法使用果凍矽膠,被行政法院判決停業1個月定讞,一起醫療糾紛越演越烈,從勒索變成黑道恐嚇,接下來官司還會一樁接一樁,等著李進良繼續上法院奮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