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4 18:58

填充矽膠.鹽水袋 隆乳"大"不同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整形醫師林靜芸被控在果凍矽膠隆乳未獲合法前,進行矽膠隆乳手術,今天遭到起訴,林靜芸委託律師表示,那是同診所的另1名謝姓醫師所為,她完全不知情。不過華視新聞今天還要告訴您,矽膠隆乳跟過去的鹽水隆乳最大差別在哪裡。

(整形醫生 林靜芸:我相信每個整形診所有10個以上的病人,已經登記在等這個東西了,這個鹽水袋,他就是洗三溫暖會破,做瑜伽會破,蜜蜂叮會破,先生捏也會破。)

  她就是整形界名醫林靜芸,2年前大膽預測,矽膠是未來的趨勢,沒想到2年後,她因為偷跑使用矽膠,被台北地院起訴,惹上大麻煩。對於這件事林靜芸說是誤會,只透過律師出面發表聲明,她說是之前與她同一診所的謝醫生使用,與她完全無關,但那名醫生已經過世,現在也無法求證。但是,為什麼豐胸用的矽膠會這麼搶手,連胡瓜女婿李進良,之前也因為偷跑吃上官司。

  外觀比一比,左邊白色絨面的是果凍矽膠,右邊光滑面的是傳統鹽水袋,矽膠的傷口比鹽水袋大,但復原程度差不多,矽膠比較濃稠,也比較不容易破,費用和鹽水袋相比較貴,一對要四萬多。再來捏捏看,果凍矽膠只要一破掉,不會馬上流出液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