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5 18:58

只有"廣告"是正妹? 聯誼社誘入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單身的人,想找聯誼社幫您牽紅線,可要睜大眼睛!台北市有一個趙先生跟我們投訴,為了交女朋友,他到一家晶彩單身聯誼公司報名,結果,被業務推銷,繳了三萬塊入會費,沒想到,第一次聯誼的對象比他年紀還大,讓他無法接受,他還質疑,聯誼社找年輕正妹來當槍手。

  聯誼社的網站上寫著,30天的體驗只要1999,會透過系統幫您配對,安排很多聯誼活動,讓您告別單身。這位三十歲的趙先生非常心動,上門詢問立刻被說服還繳了三萬塊的入會費,沒想到應了那句幻滅是成長的開始,對方的資料雖然是32歲,不過看起來年紀很大,根本就是個大嬸。

  趙先生還跟華視新聞投訴,他的朋友也一起加入聯誼社,卻配對到一個年輕正妹,他質疑這麼正的女生,怎麼可能需要相親。趙先生質疑聯誼社根本是找正妹來當槍手,他想退費還被百般刁難為了求證,我們循著地址來到這棟大樓,聯誼社在13樓,不過我們在樓下就被警衛擋下來,沒有先預約就不准上來,連警衛都不能幫忙通報,讓人好奇這間聯誼社,也未免太神秘了。

  後來我們電話訪問到,聯誼社的主管褚小姐,她澄清絕對沒有詐騙,聯誼社澄清,他們的女性會員年齡上限定在32歲。不可能有大嬸,而且趙先生想退費三萬塊扣除掉10%的手續費也已經刷退了,不過趙先生對聯誼社印象這麼差,當然也不願在這裡,牽起友誼的橋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