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8 06:00

郭金發開演唱會 展現宏亮嗓音

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資深台語歌手郭金發,年近70歲還是很不服老,昨天晚間舉辦出道50年的紀念演唱會,現場演唱經典歌,渾厚低音依舊,一連演唱二十多首歌,真的是寶刀未老,也吸引長青族歌迷買票支持,要回味這位,縱橫歌壇50年的低音歌王的歌聲。

  一首招牌歌,低音歌王郭金發唱來,還是很有當年味道。嗓音依舊渾厚,讓人很難相信,郭金發已經67歲了!穿著黑西裝,相當筆挺,今年是建國一百年,恰巧是郭金發出道50年的紀念。回想起剛出道時,就靠著這首歌,紅遍大街小巷。

  這首燒肉粽,搭配上泛黃的唱片封面,讓人回想起60年代的風華。雖然郭金發只有國小學歷,但他也會自行創作。起自己的歌特別動人。演唱會掌聲如雷,還找來去年金曲最佳客語歌手官靈芝站台,郭金發退居歌壇20年,不只人緣依舊好,動人歌聲沒變,用音符也帶聽眾,重新回到,那些年的美好時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