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9 18:58

星爺替"聲"石班瑜 驗DNA認親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星馳專屬配音員石班瑜的人生,精彩程度跟電影不相上下,他原本一直以為自己是家中獨子,沒想到父母去世後,在一個意外的機緣下,遇到自己的親哥哥。兩人越看對方越相像,哥哥還說起從小有一個弟弟被領養,於是他們決定去驗DNA,這一驗真的讓石班瑜找回5名哥哥姊姊,讓他大嘆人生際遇真的很奇妙。

  戴著黑框眼鏡邊說邊笑,他是石班瑜,光聽名字看長相,你可能不知道他是誰,但他一開口你絕對認得出來。有沒有認出來?他就是周星馳專屬的配音員,幫星爺配了將近50部電影,卻怎麼也沒想到,電影裡戲劇化的情節會發生在自己身上。

  周星馳在電影九品芝麻官中滴血認親,石班瑜在現實人生中則是透過DNA認親,今年53歲的他一直以為自己是家中獨子,平常兼職當導遊。一次帶團時意外發現幫忙開車的司機,跟自己不但長得像連聲音都一樣,司機也想起爸媽生前的確把最小的弟弟送人領養。

  兩人決定驗DNA,這一驗竟然找到失散了半個世紀的兄弟姐妹,現在石班瑜多了3個哥哥兩個姐姐,周星馳是不是也多了3個御用配音員?讓我們來試試看,看起來哥哥認是認了,周星馳還是你來當就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