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5 12:00

劉琦最上鏡! 母姊也是美人胚

楊依嘉 林嘉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認識這位台灣之光,她是政大外交系大三的學生劉琦,她在地球小姐選美比賽中,擠進前十六強,還榮獲最上鏡頭獎。而華視新聞也獨家透過越洋電話訪問到劉琦本人,她激動痛哭幾乎說不出話,同時我們找到劉琦的媽媽和姊姊,原來她們一家人都是美女。

  透過衛星轉播,劉媽媽看著女兒在比賽上身影,情緒很激動,寶貝女兒表現亮眼,劉媽媽也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人在菲律賓的劉琦,講起得獎情緒激動,劉琦這次參加地球小姐比賽,表演才藝現代舞,引起台下觀眾叫好,但她的表演天份其實幼稚園時代,就已經展露。

  從華視取得的獨家照片,六歲的劉琦很愛笑,上小學雖然缺牙,笑容還是燦爛迷人,而她的漂亮一看就知道是遺傳媽媽,就連姐姐也是長髮正妹,不過別以為光美就OK,劉琦想當參加選美還得克服爸爸這關,成績要求。讓從小就立志選美的劉琦,小學高中連跳兩級,才18歲已經就讀政大外交三年級,讓也是外交人員的爸爸刮目相看,但她想要證明劉琦可以在講環保愛地球的國際選美比賽上,讓更多人知道台灣的美,他也作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