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3 12:00

等了27年! 何曉鳳與家人圍爐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曾經在美國受虐的何曉鳳,終於回到老家,跟家人團圓,她已經27年,沒有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,昨晚她換上傳統服飾,和親朋好友一起跳舞,而且她說,會包紅包給媽媽,也希望未來一家人都能這樣幸福的聚在一起。

  家中一邊張羅著妹妹的喜事,一邊準備今晚的圍爐,曉鳳忙著剝著菜,今晚她要跟一家人來頓好幸福的年夜飯。這一餐等了27年,曉鳳現在什麼都不想回憶,只想要享受當濃濃的過節氣息,儘管她已經從那個可以領紅包的小女孩,長大成為一位經歷好多故事的大女孩,今晚她還是想要給媽媽一個愛的表現。

  吃完了晚餐,全家人換上了原住民的傳統服裝,在廣場中手拉著手開始跳舞,曉鳳臉上的笑容告訴我們,現在的她真的好快樂。看著妹妹開心的大聲唱歌,自己也跟著唱起來,現在在她心中,除了感謝所有人幫她找回屬於她的幸福,也希望妹妹在下一個人生階段,可以擁有自己的幸福。用力的牽著家人的手,曉鳳想要告訴大家,這個溫暖的手,我們永遠不要再放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