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9 18:58

何曉鳳認親了! 一家歡喜一家愁

劉奕君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何曉鳳母女一家團聚,但還有一位楊媽媽也在等女兒回家,去年11月中旬媒體報導何曉鳳想回台灣找媽媽,新竹的的楊媽媽一度燃起了希望,以為找到失散20年的女兒,後來知道認錯人難掩心中失落,只希望自己的女兒楊慶伃,也可以跟何曉鳳一樣快點回家。

  楊媽媽盯著華視新聞看見何曉鳳終於找到親生媽媽回到家人的懷抱,她眼中帶著淚也帶著一絲失落,確定不是自己失蹤的女兒,楊媽媽的心又跌進谷底,只想問女兒你到底在哪裡?我們團圓的日子又是什麼時候?

  女兒不見的那天是大年初二,這20年來的這一天楊媽媽的心都會緊緊的揪結在一起,都是自己沒保護好女兒。楊媽媽找女兒找了20年,當時華視新聞就曾獨家拍到楊媽媽拿著照片找女兒的著急模樣,眼睛睫毛鼻子扁扁的,二十年了楊媽媽臉上已經有了歲月的痕跡,照片中的小女孩呢?應該已經長成亭亭玉立了吧。

  楊媽媽不時會想起女兒現在在哪裡,長得什麼樣子過的好不好,當她看到曉鳳在找親生媽媽一度燃起希望,多希望那就是自己找了20年的女兒。現在何曉鳳找到媽媽了,但楊媽媽的女兒卻還是一樣沒有任何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