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7 18:58

3天被拖吊2次 交警前揮拳砸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實在有夠囂張,新北市一名男子,因為車子3天內被拖吊2次,覺得拖吊場故意針對他,一氣之下,竟然叫來同夥,對著拖吊車司機拳打腳踢,還拿起棒球棍對著拖吊車猛砸,整段畫面被經過的車子,行車紀錄器拍的一清二楚,這名男子也被警方當場逮捕。

  拖吊車停在路邊,穿著紅色衣服的司機,才剛剛下車,對面三名男子一看見,立刻衝了過來,完全不顧員警就站在旁邊。穿著黑色衣服,跑在最前面的那個,拿起棒球棒,對著司機就開始猛揮,司機嚇的立刻往後退。現場一片混亂,司機拼命用手抱住頭,旁邊員警立刻上前制止,雙方打成一團。

  3名男子終於被警方制服,放下了手上的棒球棒。但是看起來還是滿臉的憤怒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讓他們氣到要當街毆打拖吊車司機。來到事發現場,當時拖吊車就停在這裡,對面就是拖吊場。打人的男子,因為自己的車,3天內被拖了兩次。

  他拿到車一出來,看見拖吊車司機,又在拖別人的車,他氣的要命,跟兩個朋友抓起棒球棒就上前圍毆,被警方當場逮捕歸案。只因為車子被拖,就當著警察的面打人,直接向公權力挑釁。被抓之後,三個人連頭也不敢抬,銬著手銬再也凶狠不起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