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5 18:58

終於認錯! Makiyo探運將 痛哭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藝人MAKIYO捲入街頭暴力事件,昨天凌晨,她與友人搭計程車,為了後座繫安全帶的問題,日本籍友人把司機打成重傷,第一時間MAKIYO開記者會說被司機性騷擾,但今天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,帶著花籃和水果哭著向家屬道歉,坦承自己開記者會時狀況外,動手打人的日籍男性友人也到醫院致歉,但整起事件也隨著兩人反覆的說詞,越來越模糊。

  MAKIYO和媽媽一起走進醫院,看到林姓司機的太太,一改前一天的態度、痛哭道歉,被打傷的林姓司機到現在都還沒脫離險境,這遲來的道歉讓林太太真的承受不住,把這兩天受的苦一次放聲宣洩,奄奄一息的丈夫被人丟在路邊,聽在林太太耳裡真的太痛了。

  對於襲胸,MAKIYO的媽媽急著幫女兒解釋,MAKIYO喝多,用喝醉當藉口,還全盤推翻第一天記者會的內容,看不懂稿子卻開記者會,二度傷害司機的家人,動手打人的日籍男子也帶著花和水果想探病,被家屬拒絕擋在門外,兩天面對媒體,態度雖然從理論到鞠躬道歉,說辭反反覆覆,這樣的道歉誰能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