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5 12:00

探視受傷運將 Makiyo友人走後門

李若慈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繼續來關心這個街頭暴力事件,藝人MAKIYO和日籍男性友人友寄隆輝一起搭計程車,這名日本男子卻因為不想繫安全帶發生爭執毆打司機,目前以5萬元交保。

  上午,友寄隆到醫院探視重傷昏迷的運將,低調的從後門進出,MAKIYO也說下午會去醫院探望,事件引起輿論撻伐,臉書上有人成立了反MAKIYO粉絲團,短短一天之內就超過1萬人加入,MAKIYO的微博也被網友怒罵灌爆。

  打人之後落跑,MAKIYO隔天才跟朋友出面道歉。但是,這記者會簡單鞠個躬,不但說不清楚為什麼沒幫忙報警,甚至反咬司機性騷擾。藝人MAKIYO不認錯還發表聲明說自己是局外人,MAKIYO的微博馬上被灌暴,2000多筆留言,臉書也有人成立反MAKIYO粉絲團。

  希望有良知的台灣人抵制惡質藝人的謊言,一天之內1萬多人加入,有人諷刺因為MAKIYO重義氣所以才不報警。還有人說,司機希望他們繫上安全帶卻被打是秀才遇到兵,有理說不清。

  輿論一面倒,MAKIYO這才發現事情嚴重,打算下午跟媽媽一起到醫院探望。至於打人的日籍男子友寄隆輝上午到醫院探視受傷的司機,低調的從後門進出。喝酒或是性騷擾都不能成為打人的藉口,不誠心道歉事情只會越變越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