咒猶太人去死! 迪奧總監道歉丟差

綜合報導

  果真是酒後失言。法國品牌、迪奧的英國籍創意總監加里安諾在公開場合說,他愛希特勒,又辱罵猶太人、通通去死,引起宣然大波,雖然事後道歉,還跑去勒戒中心戒酒,但還是被迪奧炒魷魚,丟了飯碗。

  已經上好字。[GALLIANO]在巴黎餐廳辱罵猶太人的這段影片,激怒全世界的猶太人,結果自家香水代言人,也就是新科影后[娜塔莉波曼]馬上宣佈跟[GALLIANO]一刀兩斷,逼得[迪奧]開除這位設計總監,挽救品牌形象。

  說起[GALLIANO]可是國際時尚界赫赫有名的大人物,[妮可基嫚]1997年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,穿著這襲黃綠色中國風禮服,名列十大最佳紅地毯服裝,就是出自GALLIANO之手。還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也穿上GALLIANO設計的紫色禮服,展露神祕浪漫的女性美。

  而且這位設計鬼才對自己的穿著打扮,更是搞怪一流,帥氣的褲裝搭配仕女帽,臉上濃妝豔抹,雌雄同體的裝扮,比他打點的模特兒還要搶眼。沒想到這回酒後失言,丟了飯碗,雖然事後公開道歉,還進入美國一間勒戒中心戒酒,但[GALLIANO]仍將因為公然侮辱種族,恐怕得吃上六個月的牢飯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