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4 12:00

惠妮酗酒身亡? 最後一餐曝光

薄懷鄭 報導

 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惠妮休斯頓猝逝,她生前在飯店吃的最後一餐,今天也首度曝光。好萊塢娛樂網站記者,進入惠妮出事的飯店房間,看到香檳和啤酒,還把三明治進浴室,似乎打算泡完澡再吃。而美國媒體報導,家屬預計本末,為她舉行葬禮。

  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,桌上擺放了漢堡、薯條等食物,左邊還有罐啤酒,右邊有個空香檳酒杯,另一張則很容易看出,是在浴室裡拍攝的,地面的托盤上,放有火雞三明治和墨西哥辣椒,看的出來把東西拿進浴室的人,打算洗完澡後好好享用,可是現在完全原封不動,因為主人已經不在了,據說這些都是惠妮休斯頓驟逝前所點的餐點。

  而從啤酒罐和香檳杯來看,惠妮休斯頓酗酒的傳言,似乎不是空穴來風。惠妮的死因目前眾說紛云,最先傳出她溺斃在浴缸,後來又說她因為將處方藥,和酒精合併服用導致死亡,對此洛杉磯警方和法醫處表示,目前能夠確定的,就是惠妮不是死於他殺。

  警方並進一步證實,惠妮被阿姨發現倒臥在浴缸時,就已經沒有意識和反應,雖然從她肺部發現積水,但水量似乎不足以致死。48歲的惠妮休斯頓突然過世,震驚全世界,當年分別叱吒影壇和歌壇的玉婆伊莉莎白泰勒、麥可傑克森,及惠妮休士頓如今都相繼過逝,只剩下麗莎明妮莉,回頭再看這張照片,實在令人不勝唏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