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14 18:58

鳳飛飛永別了! 桃縣將設紀念區

楊依嘉 黃翊真 姜竹祥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帽子歌后鳳飛飛過世,讓所有喜愛她的歌迷難過不捨,許多鳳迷到鳳飛飛安放骨灰的佛光山弔唁,更有激動的歌迷,當場跪地痛哭。為了讓鳳飛飛永遠活在大家心中,桃園縣長吳志揚也決定,將要設立鳳飛飛雕像,也不排除擴大設立成為鳳飛飛紀念園區。

  一大早,紅衣服女子就跪在佛堂前放聲大哭,這裡就是鳳飛飛安置骨灰罈的地方,也是她的老家桃園大溪佛光山和平禪寺。寺廟還擺上了鳳飛飛2009演唱會海報的照片,並提供鮮花讓歌迷祭拜。但鳳飛飛過世的消息來得太突然,很多歌迷不能接受,當場哭倒,不能接受、捨不得自己的偶像,就這樣悄然離開。

  叫做彩虹姊妹的20幾位鳳友會鳳迷,相約在這裡送鳳飛飛最後一程,對鳳飛飛鞠躬,鳳飛飛的好她們都知道,也把她們最愛鳳飛飛的專輯、合照,甚至年初鳳飛飛病逝前,親筆簽名給歌迷的賀卡,也拿在手上。歌迷甚至唱鳳飛飛的知名歌曲「掌聲響起」,送鳳飛飛最後一程,要讓掌聲和愛持續下去。

  桃園縣長吳志揚也承諾,會在鳳飛飛小時候遊玩的大溪中正公園,立一個鳳飛飛雕像,未來不排除擴大成為鳳飛飛紀念園區,讓大家有個地方,永遠懷念帽子歌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