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30 12:00

星雲法師出院休養 掛念佛陀館!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佛光山開山宗長星雲法師日前因為急性腦中風住院,不過因為一心掛念著佛陀紀念館,在醫師的同意下,讓星雲回到佛光山靜養,而今天吳敦義到佛光山參加法會,不過星雲法師目前禁止會客,所以他還是沒有見到星雲法師!

 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一早來到了佛陀紀念館參加祈福法會,在師父的帶領下,吳敦義一路雙手合十走進會場,這場法會同樣是上萬名的信眾參加,其中大家最關注的就是佛光山的大家長星雲法師出院了。

  不過星雲法師被醫師規定禁止會客,吳敦義只能表達祝福之意,星雲法師在這個月26號晚上因為急性腦中風住進高雄長庚醫院,不過才住院三天就出院,最主要就是因為星雲大師太掛念佛陀紀念館的大小事。

  在經過醫療小組的會診後,院方同意讓星雲法師出院,不過還是得多休息靜養,因此星雲法師並沒有來主持這場祈福法會,只是星雲法師出院對佛光山數百萬名的信眾來說是最好的消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