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14 18:58

通過7年考驗 小布.裘莉訂婚了!

彭尚興 報導

  布裘戀終於開花結果。好萊塢最高調的銀色情侶─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,同居7年終於宣布要訂婚了。小布還親手設計了一枚戒指,向裘莉求婚。據說,他們的6名子女都非常高興。

  最近小布和裘莉帶著他們領養的兒子麥道斯參觀一項展覽的時候,裘莉被記者拍到,左手的無名指上戴著一枚大大的戒指。而這個月13號,小布也透過經紀公司宣佈,兩個人已經訂婚了;而那枚戒指,就是小布親自設計,送給裘莉當作定情禮物的婚戒。

  48歲的小布和36歲的裘莉,是7年前合作拍攝《史密斯任務》的時候天雷勾動地火,假戲真做;小布因此和當時的妻子珍妮佛安妮絲頓離婚,投入裘莉的懷抱。不過裘莉之前曾經有過兩段婚姻,而小布本身也是情史輝煌,所以外界並不看好這對銀色情侶。

  儘管7年來分手的傳聞不斷,但是小布和裘莉在人前總是擺出一副恩愛模樣,而且還生了3個小孩,另外又領養了3個;最後就是在小孩的壓力下,兩個人終於決定步入禮堂。

  小布和裘莉已經開始籌備婚禮,但確切日期還沒有公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