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8 18:58

日甜點大師來台 嚐甜點更時尚!

彭佳芸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吃甜點也可以很時尚,來自日本的甜點師傅青木定治剛剛拿下2011法國最優秀甜點師傅頭銜,特地來台會粉絲,還帶來現在法國最流行的甜點口味,除了有大家很愛的草莓、柚子甜點之外還有和風巧克力,帶您一起品嚐。

  不只穿衣要時尚,現在吃甜點也要很講究,要走在時尚流行的尖端。來自日本的甜點大師青木定治,2011年法國最優秀甜點師傅呈現法國最IN的甜點,說到和風、當然要有經典的抹茶。

  脆脆的巧克力包著抹茶內餡的巧克力入口即化,還有創新的黑芝麻,巧克力裡瀰漫濃濃香氣,一點都不衝突,還在法國拿下五顆星的最高評價。除了和風還有水果口味也是經典款,法式草莓奶油蛋糕是人氣款,還有草莓泡芙、柚子塔都要靠好手藝才吃得到水果好滋味。

  看得吃不到那怎麼行呢?師傅拿出最新甜點,融心抹茶巧克力蛋糕,連人都要被溶化啦。抹茶加上白巧克力醬汁,配上軟棉棉的布朗尼,完全不甜不膩感受時尚甜點的幸福美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