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9 18:58

3D動畫片首映 大明星獻"聲"!

彭尚興 報導

  好萊塢3D動畫片「馬達加斯加」第三集:歐洲大圍捕,在法國坎城舉行首映典禮,替動物主角幕後配音的大明星班史提勒,盛裝出席。雖然電影大開歐洲人玩笑,卻還是受到法國影迷的熱情歡迎。許多粉絲、媒體記者,甚至模仿斑馬「馬蹄」在片中的造型,戴上超誇張的非洲爆炸頭假髮,非常熱鬧。

  河馬莉、馬蹄、愛力獅、以及長頸男,這四個超級大路痴,這回迷路迷到歐洲去了。一點也沒搞錯,「馬達加斯加第三集:歐洲大圍捕」18號在法國坎城舉行首映典禮。幾位替動物主角幕後配音的演員本尊,包括「愛力獅」班史提勒,以及「馬蹄」克里斯洛克,也都已廬山真面目盛裝走上紅地毯。

  反而是熱情的影迷,紛紛學起斑馬「馬蹄」在片中的造型,戴上超誇張的彩色非洲爆炸頭假髮,場面十分熱鬧。雖然這部電影裡,幾隻動物把歐洲人鬧得天翻地覆,不過法國影迷似乎一點也不介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