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6 18:58

母逝強忍悲痛! 丁祖伋憔悴現身

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孝行哥丁祖伋,他的媽媽15號凌晨病逝,丁祖伋沉澱了一天,今天出面感謝大家,媽媽過世他認為是自己不夠盡心,後事以簡單隆重為主,不希望讓打擾親友,而接受華視新聞獨家採訪的弟弟說,他們兄弟曾經為了媽媽的醫治方式對簿公堂,為此,丁祖伋說,他們爭的是扶養權,還稱讚弟弟比他還孝順。

  才經過了一夜,丁祖伋兩頰明顯凹陷,面容憔悴而疲憊,眼睛還紅紅腫腫的,似乎一夜沒闔眼,也像是流了一整晚的淚。因為他的媽媽丁金臻芳女士在15號凌晨12點35分過世了,這不願面對的事實,還是得強忍悲痛接受。對他來說對媽媽做的永遠不夠,丁祖伋責怪自己不夠用心,語氣裡還帶有遺憾,沒哭是因為忍住了。

  我們找到了他的弟弟,弟弟說哥哥真的很孝順,他們就曾經為了媽媽的醫療方式對簿公堂,哥哥主張西醫,弟弟希望用中醫治療。對於兄弟上法庭這一段過去,丁祖伋說他們是爭著要照顧媽媽,丁祖伋不怪弟弟,兄弟倆都稱讚對方,比自己還要孝順。

  對於媽媽的後事,一家人都希望簡單隆重,只辦家祭不想打擾親友,他知道媽媽真的走了,半個多月前他用大花步揹起媽媽抱著媽媽,走進醫院的這一幕,再也看不到了。但是對丁祖伋來說,他不會忘記媽媽溫暖的懷抱,而他抱著媽媽就醫的畫面,同樣深烙人心誰都忘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