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12:00

AKB48人氣王決選 大島優子奪冠!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日本的女子天團AKB48,昨天舉行第四屆人氣王總決選,結果大島優子一如預期拿下冠軍。其實今年參加決選的人數高達243人,只有得票數最多的前64名,才可以參加單曲MV錄製,所以競爭非常激烈。

  再度站上AKB48第一名,大島優子又驚訝、又感動,激動情緒,在前屆冠軍前田敦子獻花時,更是激動。大島優子拿過第二屆冠軍,之後人氣一直不敵前田敦子,敦子畢業後,優子火力全開,還穿上決勝內衣,登上雜誌封面來催票。這一脫,一舉拿下10萬票,雖然比去年少了一萬多,還是穩坐第一。

  在日本學生界有著超高人氣的渡邊麻友,雖然去年發下豪語要拿第一,但卻大輸優子三萬票,拿下第二,第三名柏木由紀,在日本有「握手會女王」之稱,日本、香港、台灣,都常常舉辦握手會,靠著親民,穩坐第三。

  只是AKB48人數眾多,237人只選出64人,競爭激烈,ABK要出頭,內部除了分地方組、本地派等派系,拉票手段也不少。高橋南打扮成超萌武士,舞劍搶目光,跌出十名外的小嶋陽菜,還靠著琦玉縣的媽媽,在家貼簽名應援,四處拉票,今年拿下第7。誰叫前16名不只能出單曲、上雜誌,拿下團體中間位置,不想當墊背,這些美眉們,還真的得用盡心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