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06:00

AKB48人氣總選舉 大島優子奪冠

曾雨薇 報導

  日本女子天團AKB48到底誰的人氣最旺,來看看在武道館舉行的第27張單曲總選舉開票實況,今年獲得冠軍的是大島優子,第二名則是渡邊麻友,第三名是柏木由紀;今年得票數最高的前64名可以參加第27張單曲錄製,不過落選的成員也不用擔心,她們還是可以登上日本各大雜誌,幾乎可說是人人有獎。

  一聽到自己的名字AKB48的成員忍不住喜極而泣,究竟誰是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人氣王?東京武道會館舉行的人氣總決賽,票選結果終於出爐,冠軍由大熱門的大島優子勝出,而被譽為新世代的中心成員渡邊麻友則奪下第二名,第三名則是柏木由紀;已經宣告將畢業離團的前田敦子特地上台獻花給冠軍大島優子。

  AKB48的成員會這麼激動,因為AKB48現役成員高達237人,出線的機率不到三成競爭非常激烈,這場人氣選拔賽,主要針對八月份發行的新單曲,得票前十六名將可以參加新MV的拍攝,人氣王則獲得主唱資格,至於得票17到64名也都有其他演唱機會。不過落選的成員也不用擔心,她們還是可以登上日本各大雜誌,幾乎可說是人人有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