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16 12:00

全球最賺名模! 吉賽兒年撈13.5億

綜合報導

  您知道哪一個名模最會賺錢嗎?美國富比士雜誌,公布了「全球最會賺錢的名模榜」,結果巴西名模吉賽兒,以年收入4500萬美元,大約是新台幣13.5億元,第8度拿下冠軍。

  雖然已經當媽了,但巴西名模吉賽兒邦倩,拍起內衣廣告,身材依然很有說服力,不止保持身材有一套,吉賽兒搶錢功力更高。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統計,全球名模去年5月到今年5月的收入,吉賽兒靠著精品、洗髮精、平價服飾、產品代言,以及自創的人字拖鞋品牌大發利市,一年就進帳4千5百萬美元,大約13.5億元台幣,榮登球最賺名模榜寶座。

  亞軍則是英國超模凱特摩絲,雖然已經入行22年,但她仍是很多名設計師指名合作的對象,吸金功力也不弱的凱特摩絲,年收入則在920萬美元,約10億台幣,儘管也賺很大,但跟冠軍吉賽兒相比之下,似乎遜色不少。

  而來自俄羅斯的名模,娜塔莉沃迪諾娃則以860萬美元,約2億5千多萬台幣的年收入拿下第三名。有趣的是,這份最賺名模榜中的前五名,全都當了媽媽,誰說模特兒當了人妻人母,就不值錢了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