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0 12:00

寓教於樂! 5兒少節目爭金鐘

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「金鐘看華視」專題,帶您來看兒童少年節目獎,入圍的包括,公視的下課花路米,還有原民台的科學小原子,都富有教育意義,另外,深受小朋友喜愛的YOYO點點名,非常活潑歡樂也入圍。

  親自體驗鹽水峰炮的驚人威力,或搭上台鐵的CK124列車,來場懷舊巡禮,這是公視製作給小朋友看的優質節目,下課花路米,連很少看到的動物動手術的畫面,都完整呈現,同樣入圍這次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獎的,還有原民台的科學小原子,設計很多關卡,讓小朋友親自實驗。

  不過不少年紀更小的小朋友,最喜歡唱唱跳跳,YOYO點點名,找來西瓜哥哥蝴蝶姊姊等人帶動唱,氣氛超歡樂。還有慈濟的兒童節目,呼叫妙博士也入圍,富有教育意義,用輕鬆的方式,來帶起小朋友的好奇心,不過年紀大一點的青少年,就可以聊一聊比較深入的話題,民視入圍的節目第九堂課,每次都邀請名人,跟同學們面對面,這五個節目,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,都用心製作,希望能寓教於樂,讓小朋友看電視也能長知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