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2 18:58

語言不通! 老外動粗 運將挨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英文不好,竟然也會吃上官司,台北有位運將黃先生,他載到一名外國人,對方要去圓山飯店,英文是GRAND HOTEL。不過,他以為是GARDEN HOTEL花園大酒店,結果載錯地方,外國人氣的大罵,還打了司機一拳,現在兩人互告傷害罪跟妨礙自由。

  黃姓司機指著右眼說,這裡就是被外籍乘客打傷的地方,怎麼會被打傷,原來是因為聽錯英文引起的誤會。誰知道車一到飯店門口,才發現地點錯了,原來黃姓司機誤把GRAND HOTEL圓山飯店,看成GARDEN HOTEL花園大酒店,同樣都是G開頭,但是地點卻差很大。

這也引起兩方爭執,外籍乘客被攔住一氣之下,出拳打司機的頭部、胸口,拿出驗傷單,黃姓司機去警局報案,卻被承辦員警說要開繞道罰單,就因為GRAND、GARDEN傻傻分不清楚,讓黃姓司機無辜挨拳皮肉受傷,報案又受阻,現在司機控訴外籍乘客傷害罪,但外籍乘客也不甘示弱,反控司機妨害自由,這讓黃姓司機直呼,以後不敢再載外國客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