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1 12:00

狗醫生貼心陪伴 協助病患復健!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基督教醫院裡有三隻聰明的狗醫生,這三隻狗分別是白貴賓、吉娃娃還有拉不拉多犬,因為個性穩定,經過一年的訓練被選為狗醫生,拉不拉多犬,因為愛跑愛跳,所以專門玩丟球遊戲幫病患做肢體復健,還有,白貴賓跟吉娃娃,因為乖巧會撒嬌,所以,專門幫病人做心靈的復健。

  小朋友開心的玩著套圈圈遊戲,可是看看被套的怎麼會隻小狗狗呢,其實這隻名名叫鼻鼻的吉娃娃,可是隻經過專業訓練的狗醫生,比起一般的吉娃娃,鼻鼻相當的穩定,乖巧的鼻鼻,讓原本怕狗的孩子,因為牠漸漸的敞開心靈。

  除了鼻鼻還有這隻白貴賓卷卷,卷卷在狗醫生界可是相當的出名,因為牠除了溫順會撒嬌之外,張開狗嘴笑,讓原本生病難過,都笑不出來的阿嬤也跟著笑了,除了鼻鼻跟卷卷,還有這隻拉不拉多家樂,愛玩愛跳的牠是專門幫病人做復健的。

  原本登有主人的三隻狗,因為個性穩定乖巧,經過一年的訓練後,正式成為狗醫生,蓋下狗腳印這一刻開始,牠們三隻肩負重任,要稱職盡責的幫助病人,從身體到心靈,才幾天的時間,牠們三隻已經比院裡的紅牌醫生還要搶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