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15 18:58

買麵包被算便宜 火爆哥痛毆店員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帶你來看到,買東西被算便宜,竟然還生氣打人。彰化這名火爆哥,前晚去買麵包,因為店員看他是老主顧,把28元的麵包,算他25元,沒想到火爆哥認為,店員看不起他,不只打人、砸麵包、托盤,甚至還摔店員,最後是出動三名員警和路人,才把火爆哥壓制逮捕。

  40多歲的鄭姓男子,拿著麵包要結帳,麵包是28元給了30要找零,店員看他是常客算他便宜找了5元,沒想到鄭姓男子卻認為店員看不起他開始火爆砸東西。先是用力砸了托盤,還用麵包猛砸店員,甚至還把土司也拿來砸人,接下來更狠旁邊的托盤也被拿來砸,還砸上了店員的臉造成她嘴唇撕裂傷。因為太火爆就連來勸架的人,都被摔倒在地。

  真的太誇張,店員連忙報警,沒想到警察一來火爆哥直接動手打警察,嚴重扭打,有人壓腿有人壓頭,出動五人但根本擋不了火爆哥,花了四分鐘最後又加入兩名員警,才成功將火爆哥逮捕,但事後回想,火爆哥也是深深的抱歉,還好事後店家不追究責任,只是火爆哥平常靠著撿資源回收,以及在魚市場打工維生,或許是自卑心作祟,才會把店員的好心折扣當成是同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