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5 12:00

拒付通行費 惡駕駛痛毆收費員

曾俞維 報導

  大陸交通案件經常上演一言不和,大打出手的暴力事件。浙江有駕駛拒付通行費,竟然折斷收費站升降桿,痛毆收費員。更讓人搖頭的,還有乘客不滿公車駕駛只開後門讓他上車,而不是前門,一怒之下衝動毆打司機,火爆行徑全給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滿臉怒氣的年輕人,對著公車司機拳打腳踢,一拳兩拳下手毫不手軟,被打的駕駛也衝動站起來飽以老拳回擊,其他乘客看氣氛火爆趕緊閃開,究竟有什麼深仇大恨,非得在大庭廣眾之下上演全武行,原因竟然只是男乘客不滿公車司機,只開後門讓他上車而不是前門,趁著下一站停車時衝到前門痛毆駕駛出氣。

  同樣火氣很大的,還有這輛轎車上的駕駛和乘客,在收費站前聲稱自己是附近居民拒付通行費,卻拿不出證明,惱羞成怒的乘客不只動手折斷升降桿,還和前來勸阻的收費員打成一團,甚至砸破收費站玻璃揚長而去,涉嫌毀損及傷害罪,大陸警方根據車號以車追人要來追究刑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