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3 18:58

哈比人歷險記 震撼魔戒迷感官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周末假期,帶您搶先看新片。魔戒忠實影迷,一定很期待的魔戒前傳:哈比人歷險記,是由奧斯卡名導彼得傑克森執導,還有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隱任務,準備在掀起一波動作驚悚風潮,以及由柯震東所主演的「南方小羊牧場」,趕快來看看。

  魔戒前傳:哈比人歷險記,一共分為上下兩集,首先推出哈比人:意外旅程,故事是跟隨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的旅途,在因緣際會下碰見巫師甘道夫,並發現自己加入一群,由傳奇戰士索林橡木盾領導的十三矮人隊伍,比爾博巴金斯捲入一趟史詩的追尋,為了從可怕巨龍史矛革的魔爪中拯救失落的依魯伯矮人王國,比爾博展現了無比的勇氣,令人期待的魔戒也會在電影出曝光。而劇中演員,大多都是魔戒的老班底,伊恩麥克連飾演甘道夫,馬丁費曼則是演活主角,比爾博巴金斯,還找來奧斯卡獎得獎導演彼得傑克森執導,真的讓影迷相當期待。

  再來看到湯姆克魯斯主演的神隱任務,主角是紐約時代雜誌暢銷作家李查德,筆下最受注目的英雄,前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,這次將故事改編,準備再掀起一波動作驚悚風潮,情節曲折離奇,六發子彈、五名死者,在下班尖峰時刻發生的,狙擊屠殺事件,讓整座城市陷入了恐慌。但這跟傑克李奇,又有什麼關係想知道嗎?,就進電影院吧。

  最後看到強打國片,南方小羊牧場,故事背景是台北學生,最熟悉的在南陽街,在這裡的影印店工作,每天看著各種考卷,卻意外發現有人在考卷上畫小羊,讓他對畫畫的人產生好奇,導演侯季然,為了拍這部片,還協調店家封街,甚至首度嘗試,將停格動畫運用在電影中,用不同的手法,呈現出時間流逝的感覺,要讓進戲院的影迷,有完全不同的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