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9 12:00

金馬影后桂綸鎂 亞太影展拚韓星

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金馬影展剛結束,接下來就是亞太影展,金馬影后桂綸鎂這次對上大陸跟韓國的對手。而男主角競爭也很激烈,除了劉青雲跟張孝全之外,還有韓國的李炳憲也是實力派。

  金馬影展剛結束,亞太影展接著來,金馬影后桂綸鎂要再力拚女主角,對上的是大陸、以及韓國的對手。另外男主角競爭也很激烈,劉青雲、張孝全繼金馬後,又要廝殺,但是韓國李炳憲的實力,也不容小覷,讓本屆亞太影展相當有看頭。金馬劉青雲拿獎,讓台灣張孝全表情黯然,沒關係下個月兩人要再戰亞太影展。第55屆亞太影展移師澳門舉辦,影帝入圍名單超亮眼,寒戰梁家輝。

  金馬來不及報名,亞太立刻上榜但對手很強勁還有他,李炳憲古裝電影,一人分飾兩角,上個月剛拿下南韓大鐘獎影帝,叫好叫座讓影帝之爭格外激烈,咱們新科金馬影后桂綸鎂,再戰亞太影后,強勁對手有大陸女星宋佳,詮釋大陸才女蕭紅的故事,以及南韓人氣女星林秀晶,競爭相當激烈。第55屆亞太影展,下個月15號頒獎,由香港劉嘉玲、台灣導演蘇照彬擔任評審,亞洲23座城市,兩百多部片報名,台灣五部片入圍八項,希望這回能一掃金馬陰霾,幫台灣多拿幾個獎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