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9 18:58

今滿38歲!大陸要"活捉"林志玲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第一名模林志玲38歲的生日,她許願說,希望能出現言承旭、邱士楷,這兩人以外的新對象。不過,林志玲在大陸真的很紅,最近出現不少商品,上頭的標語竟然寫著,解放台灣島,活捉林志玲。

  帆布包包上,印著大大的標語,上頭居然寫著,解放台灣島活捉林志玲,這是在大陸最近出現的熱門標語,想不到,多了林志玲三個字,讓商品賣得特別好,所以這個標語幾乎隨處可見,不管是印在杯子上,還是做成海報,就連汽車上,也都貼了貼紙,要活捉林志玲,也證明我們的第一名模,在大陸真的很紅,不過林志玲工作滿檔,還情義相挺,跨刀幫SHE拍攝新歌MV,穿上一身芭蕾舞衣,林志玲擺出POSE,化身為芭蕾舞者,看起來頗有架勢。

  而SHE也到拍攝場地探班,四個人一起合影留念,做出拉裙擺的動作非常可愛,不過,今天是林志玲38歲的生日,她沒有休息在海外工作拍廣告,但也許下生日願望,她說希望能出現,言承旭邱士楷,這兩人以外的新對象,看來真的想趕快嫁出去,還開出條件,到底哪個幽默的男孩,能成為志玲姐姐的另一半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