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18:58

北京餐廳氣爆 客人探頭遭"轟炸"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北京餐館日前發生瓦斯氣爆,由於前一天餐館換裝液態瓦斯鋼瓶時,開關沒扭緊,導致瓦斯外洩。氣爆當時,正好有食客朝廚房探頭探腦,正好被竄出來的火焰炸得正著,而爆炸衝擊大到震垮了屋外的篷架,嚇到外面的路人,整個過程全被不同角度的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瓦斯氣爆瞬間,屋子塌下來,監視器畫面慢速播放。餐廳裡一名男子朝廚房窗口探視,他剛剛轉身,火舌從送餐的窗口竄出來,接著屋板上方的裝潢整個掉下來,砸到食客身上,服務員和顧客忙著逃離現場。

  餐館外的另一個監視器記錄了氣爆剎那間的威力,白衣男子正準備進入餐館,突然眼前閃過一陣火光,之後餐廳裡的人往外逃竄。而位置較高的監視器也拍到爆炸威力把門口的篷架整個炸塌了。事後調查,原來前一天餐廳廚房剛換過瓦斯桶,可能是開關和瓦斯管線沒接好,導致瓦斯外洩,引發氣爆,還好沒造成重大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