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29 12:00

"黃屋堂"命案偵破 長孫下毒手!

綜合報導

  發生在一個禮拜前,高雄美濃的黃屋堂命案,宣告偵破。原來,是因為爭產,引發殺機,兇手是黃家的長孫,他不滿家裡的一分地,讓三叔的同居人耕作,跑去找這位婦人吵架,還把婦人過肩摔,導致對方頭部撞到石塊,當場死亡。

  47歲的黃家長孫,被警方帶回犯案現場,就是黃家的一分大的農地,這塊鳳梨田,黃家長孫因為不滿這塊地,給三叔的同居人,57歲的李姓婦人耕種,平常沒事就找這位阿姨吵架想要奪回這塊地,9/22他又跟李姓婦人爭吵,竟然情緒失控,將阿姨過肩摔,導致阿姨頭部撞到田裡的大石頭,不幸死亡。

  犯案後黃家長孫否認犯案,檢警花了一個禮拜,用親情攻勢才突破嫌犯心防,坦承犯案。黃家人說到這個長孫都搖頭歎息,因為黃家長孫從小受到父母及阿嬤寵愛,卻染上吸毒惡習,不務正業,本來是家族裡寄託的希望,沒想到為了爭一分地,犯下命案,讓家屬都十分傷心又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