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06 18:58

"大上海"首映 周潤發不敢談吻戲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

  香港影星周潤發30年前,演出電視劇上海灘許文強的形象深植人心,30年後,周潤發再度演出黑幫電影「大上海」,逞兇鬥狠,電影在新加坡首映,發哥也帶著老婆出席,談到電影中的吻戲,一向霸氣的發哥,在老婆面前卻完全不敢多談。

  電影大上海新加坡舉辦首映,女主角袁泉、馮文娟,一身禮服令人驚艷,但紅毯最大焦點是他周潤發。牽著老婆周潤發以新加坡女婿,現身首映受到粉絲熱情歡迎,甚至還停下來簽名,電影拍攝1920年代上海的黑道血拼。

  周潤發飾演黑幫老大,逞凶鬥狠這股氣魄也讓人聯想到,30年前的電視劇上海灘,周潤發飾演的許文強,瀟灑形象深植人心,相隔30年再度演出類似作品,演來壓力卻更大了。尤其電影中,周潤發還有忘情吻戲,只是老婆就在旁邊,講起來也特別尷尬,還好老婆沒吃醋。首映後不少觀眾大呼過癮,也讓人等不急想看,許文強的升級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