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2 18:58

周潤發開小黃? 山寨分身暴紅

綜合報導

  不過影帝周潤發難道有分身嗎?大陸浙江有個計程車司機,他長得跟發哥真的非常像,有網友還把他拍下來,結果有導演還注意到他,想請他演戲呢。

  這是周潤發,這也是周潤發,兩個人的長相就跟雙胞胎兄弟一樣,尤其是一笑瞇起眼睛,眼尾露出的魚尾紋,簡直就像一個模子刻出來的。不過大家都沒聽過周潤發有個雙胞胎兄弟,怎麼突然冒出來呢。

  其實這位被誤以為是發哥的雙胞胎兄弟,跟周潤發非親非故,因為他本名叫做李文標,是大陸浙江一名計程車司機,壓根沒想到自己的長相會跟大明星扯上關係,直到一名網友搭上他的計程車,意外發現這位標哥的五官神情跟周潤發幾乎一模一樣,特別把影像拍下來上傳到網路,引起許多網友注意,還封標哥是山寨版發哥,甚至有導演相中,想邀請他拍電影,客串當發哥的替身。

  不過標哥對拍電影沒興趣,還是繼續認命的開計程車,賺錢養家比較實在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