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 18:58

瘋"末日"! 馬雅遺跡湧進20萬人

綜合報導

  今天12月21號是農曆冬至,也是謠傳馬雅曆法預言的世界末日。下午兩點一過,地球依舊照轉,末日預言沒成真,而馬雅文化遺址奇琴伊察可就不同了,因為末日商機額外帶了20萬人的觀光潮,讓墨西哥人賺飽飽,準備過個富裕的太平日子。大陸網友的興緻更高,惡搞連續劇,把四川盛傳末日謠言造成蠟燭搶購的新聞都融入劇情中。

  過了這個夕陽,還看得到明天的日初嗎。為了親眼目睹世界末日預言成真,墨西哥馬雅文化遺跡湧入了20萬人觀光潮,遺跡的入口處大大的數字鐘倒數計時,標示人類文明還能存續多久?而路邊小販高舉T恤叫賣,臉上似乎沒有末日的焦慮。

  法國南部200人的小村莊謠傳外星人的太空船會降落在這裡,接走地球人,因此也湧入10萬名觀光客和大批的媒體,搞得小鎮人仰馬翻。最喜感的要屬大陸的網友。把港劇重新配音惡搞一番。網友自製影片,就連環珠格格裡的紫薇和爾康都在劫難逃,網友自製影片,末日預言沒成真,興奮一下就好,明天還要補班補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