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2 12:00

五月天"末日"開唱 5萬粉絲同歡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天是馬雅預言世界末日,搖滾天團五月天,昨天晚上在高雄世運主場館,舉辦世界末日諾亞方舟演唱會,不但話題十足,也吸引滿場5萬名粉絲共同參加。五月天特地用末日狂歡派對主題,要陪粉絲用歡樂的氣氛,共同破解世界末日預言,還相約如果沒事,隔天還有明日重生版派對,再陪粉絲狂歡一次。

  世界末日預言這一天,五月天的諾亞方舟準備啟航,將近5萬名粉絲揮舞著螢光棒,一起抒情搖滾。選在馬雅預言世界末日這天,舉辦演唱會,五月天特別打造兩百萬元的末日航空母艦豋場,要跟粉絲共度美好時光,台下粉絲忘情的跟著一起唱。

  當然除了抒情搖滾,還有熱血的經典歌曲讓粉絲都跟著興奮跳動搖擺,演唱會中還有小插曲,大舞台的螢幕突然出狀況停止了五分鐘,讓粉絲嚇一跳,不過小出槌不影響粉絲興致,散場時捷運更是塞爆了,如果來不及趕上21日的末日狂歡版,五月天允諾隔天,還有一場明日重生版,陪大家用歡樂,破解末日魔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