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5 18:58

中歌榜禁頒獎 台聯立委"緊盯"!

吳意萱 陳岳威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「中國歌曲排行榜」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只是按政府規定,活動內容為單純的演唱活動,取消頒獎典禮。不過有台聯立委認為,沒人可以保證現場不會脫序,邀民眾12月29號到場監督,不過市民要看的應該勁歌熱舞,而不是隨政治話題起舞。

  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,孔夫子的話越來越國際化,唱出中國話的國際化,S.H.E勁歌熱舞紅遍兩岸,幾乎是中歌榜的常客,而今年引發爭議的中歌榜,來台灣小巨蛋開唱,連大陸影星章子怡,也確定取得入台證,來台灣大開金嗓。兩岸紅星只開唱不頒獎,辦得到嗎?月亮到哪兒都一樣,但兩岸始終各說各話,中歌榜原本要頒獎,改成只能演唱,連活動名稱都要字字小心不能走樣。

  台聯要大家監督中歌榜,以免兩岸用衛星連線搞頒獎,不過觀眾的目光,恐怕都在這些大牌藝人身上。替周杰倫伴奏的美女,還有彈古箏的王力宏,只要到了中歌榜上,說什麼都要祭出十八般武藝,更別說是小天后蔡依林,當紅歌手可都要把握,每一次發光發熱的舞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