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3 12:00

喝酒我最大? 攔砸小黃打傷女警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個女大學生,她真的是藝人MAKIYO的翻版。她喝醉酒後,衝到快車道去攔計程車,司機不敢停,她的男性友人,居然就辱罵司機,後來員警趕到,三個人,不但大吼大叫,這個女生還毆打女警,態度相當囂張。

喝到醉醺醺,兩男一女,對著員警,又吼又叫,其中這名身材微胖的周姓男子,演技比八點檔演員更厲害,這時另一名蕭姓男子,拿手機錄影,嗆聲要反蒐證,留著一頭長髮的女大學生,則上前幫腔,女警將女大生壓制,女大生使勁的踢腳又揮手反擊,衝突之中,女警的眼鏡被打掉,嘴角被抓破皮,最後三人被以妨礙公務現行犯,上銬帶回。

  事發原因是一開始,三人吃宵夜喝茫,女大學生衝到快車道攔計程車,司機不敢停,結果兩名男子拍打車窗,司機下車,還遭到推擠辱罵,宛如藝人MAKIYO案翻版,囂張的兩男一女,都是台中知名牛排店員工,兩個已經離職 一個還在當主管,清醒後才後悔,表示會去跟司機及員警道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