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4 12:00

金球獎紅地毯比美 女星爭奇鬥豔

綜合報導

  金球獎當然要來看看場外的紅地毯,雖然天氣冷颼颼,不過女星爭奇鬥艷比美,精心打扮,星光奕奕。

  金球獎頒獎典禮,好萊塢女星爭奇鬥艷,華裔女星劉玉玲,這套露肩禮服以俐落的剪裁,搭配玫瑰印花,帶來一股春天的氣息,展現法式的優雅風格,品味獨具,還有英國女星席安娜米勒也以立體的花卉,凸顯這套粉色禮服,端莊優雅的氣質,令人賞心悅目。

  以凌晨密令入圍金球獎的女星潔西卡雀絲坦,這套粉藍色禮服艷驚四座,深V字領剪裁,搭配背後露空設計,性感指數破表,不過禮服腰部的打褶剪裁,活脫變成一套孕婦裝,讓人有美中不足的遺憾。

  反觀老牌女星莎莉菲爾德這套雪紡紗低胸禮服,高貴典雅,又不失性感嫵媚,一點都不輸給新生代女星。久違的金獎影后茱蒂佛斯特,這套灰藍色亮片禮服閃耀動人,展現獨特的華麗氣質,同樣讓人讚嘆,至於龐德夫婦的甜蜜現身,也是紅地毯的焦點。

  丹尼爾克雷格戴上墨鏡展現英國型男的魅力,身旁的嬌妻瑞秋懷茲,這套黑色雪紡紗禮服,若隱若現的性感魅力,艷驚全場,拜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之賜,在導演李安的陪同下,印度女星塔布以這套紅色鑲金邊的莎麗,展現寶萊塢的奢華風格,讓人印象深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