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4 12:00

"醉.毒"撞死姊弟 上香遭家屬追打

張夢熊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前天高雄市發生的嚴重死亡車禍,吸毒又酒駕的男子追撞機車,造成一對小姐弟當場死亡,騎車的爸爸重傷還在加護病房。可惡的肇事駕駛逃亡28小時,在昨晚被逮到,他坦承精神恍惚闖禍,早上到小姊弟靈前上香,小姊弟母親大聲哭喊,一度昏厥,場面令人鼻酸。

  一看到肇事的駕駛,無辜慘死的姐弟媽媽,衝上前緊緊揪住對方衣服,駕駛無語面對一臉茫然,傷心的媽媽因為情緒太過激動,整個人突然癱軟,悲痛的吶喊令人看了好心疼,一旁的阿公老淚縱橫,又氣又恨對著駕駛大罵。

  這名駕駛是在12號下午,因為開車前吸毒又喝酒,所以上路後就追撞了一輛三載的機車,當時車上是爸爸載著一對姐弟,姐弟當場死亡爸爸重傷住院,最可惡的是駕駛肇事後第一反應不是下車救人,而是加速逃逸,最後躲了28小時終於被員警逮到。儘管嘴巴說道歉,但肇事後逃逸卻是事實,駕駛不知道的是他這一撞除了兩死一重傷的數字,毀的更是媽媽的未來,還有這個家庭再也無法圓滿的未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