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21 12:00

毒蟲搶快出"撞"況 法籍男枉死!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在嘉義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有個毒蟲吸毒後開快車,撞死了一位機車騎士,這位騎士,他是法國男子,因為喜歡台灣文化,特別來台灣學中文,沒想到會發生意外。

  嘉義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毒蟲注射海洛因後深夜開快車,沒有禮讓直行的機車騎士,撞死對方,這名機車騎士還是法國籍男子,特地來嘉義大學語文中心學習中文,很喜歡台灣文化,沒想到卻被毒蟲撞死。

  深夜十二點四十分,這台白色轎車突然在十字路口,加速左轉,讓直行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機車騎士滾落地面,白色轎車慌張的繞了一圈又開回來,雖然沒有肇事逃逸,但是機車騎士送醫急救後,卻因為顱內出血重傷不治。

  肇事的轎車駕駛到警局一臉慌張,原來他有毒品前科,警方從他的隨身物品查到這罐蘆筍汁,裡面暗藏玄機,打開底部裡面都是海洛因和安非他命。原來陳姓駕駛嗑完海洛因開車上路,卻撞死了無辜的機車騎士,從法國來嘉義大學語文中心學中文的法國籍男子安俊傑,他來台兩年熱愛台灣文化,而且還和一名當老師的台灣女孩已經論及婚嫁,卻被毒蟲撞死,讓同學和女友都傷心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