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6 12:00

李安是我們驕傲! 南一中全校歡呼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李安再次勇奪奧斯卡最佳導演獎,他的母校台南一中現任校長,當下立即透過麥克風廣播出這個喜訊,全校師生頓時歡聲雷動,足足鼓掌了85秒鐘,整個學校從校長到工友,每一個人都非常的開心,因為沾了李安的光,大家都覺得與有榮焉。

  這一刻在台南一中的校園,這個喜訊一公佈,全校師生歡聲雷動,又是擁抱又是擊掌,大家都非常的高興,從校長室到各個教室,全是鼓掌聲歡呼聲,這樣的興奮掌聲足足有85秒鐘,李安高中三年就讀的,就是台南第一學府南一中,校長拿出當年的畢業紀念冊,翻到3年18班這一頁,高中時的李安像現在一樣,臉上總是帶著些羞澀。

  不過很神的是,當年的同學們就預測出,李安是未來的國際名導,畫下李安站在奧斯卡金像獎座上,這個當初果然成真,李安再度奪獎,還是第二次搶下奧斯卡,他的成就讓台灣人沾光,也讓他曾經就讀的南一中,從校長老師到學生,大家都與有榮焉,相信不只南一中,全台灣的人因為李安,都感到無比的光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